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慢读杭州
 
 
有病的婚姻
2016-07-06 11:33:27 杭州网

    十六年的记者生涯,让我看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婚姻。开始的时候都是甜蜜的,眼里看到的都是对方的优点。过到后来,就开始挑刺捉虫,处处都不满意了,婚姻就变成了传说中的坟墓。有人指责对方变心,有人指责对方当初隐藏得太好,或者干脆直接说,不爱了。很少有人像这篇文章的讲述者一样,去思考,去寻根究底,为什么会这样?现代人,各种各样的病很多,有些病轻易看不出来,却严重影响婚姻质量。比如,这个我第一次听说的病:边缘型人格障碍。这种痛苦,外人无法理解。想来,他自己过得也不会开心。

    如果另一半患了病,身体部位的显见的病,很多人会不离不弃,想尽一切办法治疗和照顾。而类似边缘型人格这种精神上的病,不容易被了解,却是真正伤害婚姻的利器。因为不懂,所以最亲密的人最终成了陌生人。

    原来,他并非那么坏,他只是个病人而已。如果早一点了解,他们的婚姻也许还有另一条路可以走。

    了解,真的很重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图库
惊奇海浪酷似人脸 ...
武汉破堤减压 公交...
人生璀璨如烟火
比大更大,全球那 ...
王菲窦靖童罕见红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台风“尼伯特”5日20时加强为超强台风
·杭州民警烈日下为伤者打伞扇风暖遍朋友圈
·你还没看钱江新城灯光秀?Q-parking邀你开车...
·【外籍高管在杭州】在杭十年的伊莱克斯高管 ...
·360度全景展现 全国最深杭州首个井筒式车库
·杭州继续高温模式 台风“尼伯特”或于8日登 ...
·精致素雅一江水 淡妆浓抹总相宜
·小会计沉迷网络赌博 侵吞175万全输光投案
·男子自制炸弹 异地投递给前女友和“死对头”
·母扮演蜘蛛侠筹钱救儿 放弃治疗孩子没撑到家

回家庆祝开斋节

"朱诺"探测器将进 ...

李小璐清新装扮尽 ...

伊能静二胎产女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