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大道将全线提升为高架快速路!今后,萧山南部半小时能到主城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4:39   

未来这些地方将受益

目前时代大道快速路全线已启动建设,萧山段(萧山区界-绕城南线)正进行高架桥梁桩基、承台、立柱、盖梁等下部结构施工,并已开始梁板安装和现浇梁支架搭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约40%。

时代大道改造完成后,从冠山隧道到绕城南线义桥互通将全程高架,成为串联“一主一副一组团”(主城、江南副城、临浦组团)的一条快速通道,滨江白马湖区块、萧山西南部闻堰、义桥区块与主城区的联系将会更加紧密,去往白马湖、湘湖、东方文化园等风景区也将更便捷。

时代大道还要向南延伸


与此同时,时代大道继续向南延伸的步伐也没有停下,时代大道南延(绕城南线-中环)工程的起点为绕城南线交叉口以南约60米处(与在建时代大道连接),往南经过义桥镇、戴村镇,终点至闻戴公路与规划城市中环线交叉处以南约1公里处,全长12公里,也采用高架快速路形式,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目前工程正在报批初步设计方案,力争今年年底前实现局部开工,亚运会前建成。

届时,萧山南部区域与主城区、江南副城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进一步加快临浦组团融入杭州都市圈,对于该路段的“终点”—戴村来说,未来通过时代大道快速路预计半小时就能穿过钱塘江到达主城区。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