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大道将全线提升为高架快速路!今后,萧山南部半小时能到主城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4:39   

杭州发布 资料/市建委

近日,时代大道(滨江段)提升改造工程启动建设,今后时代大道将全线提升改造为高架快速路。一起看看会带来哪些便利。

时代大道将全线提升改造为高架快速路


近日,交警部门发布交通组织措施通告,自2019年7月25日至2020年7月31日,时代大道滨江段(时代高架主线落地段至萧山区界)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该路段机动车道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4车道。

这次交通改道是为了时代大道(滨江段)提升改造工程主体施工需要。

时代大道北接复兴大桥,与中河上塘高架共同构成了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中的其中一纵,目前冠山隧道以北段已具备快速路功能,出了冠山隧道跨过白马湖路(火炬大道)之后高架落地成为地面道路。

为服务“拥江发展”战略实施,加快江南副城区域融入主城步伐,构建杭州大交通格局,促进闻堰、义桥、戴村等萧山西南部区块的发展,时代大道将全线提升改造为高架快速路。

时代大道(滨江段)开建


其中时代大道萧山区段已经于去年8月份率先开工建设,本次开工建设的范围为滨江区段,北起白马湖路(火炬大道),南至萧山区界,全长1006米,新建双向6车道高架快速路,设计车速80km/h;地面道路保持现状双向6车道主干道规模。

在天马路北口设置1对平行上下匝道,实现高架快速路与地面道路的沟通,现状火炬大道以南的落地桥则将进行拆除改建。

计划2021年7月底前与时代大道萧山段高架同步建成。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