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最大体育公园今年9月底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1:31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厉晓媛 记者 潘婷婷)昨天,记者从临平新城了解到,余杭最大的体育公园将在今年9月底开园。

体育公园项目位于星桥街道太平社区,临丁路以南,世纪大道以北,望梅路以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56亩,建筑面积8664平方米。与一般体育场馆不一样的是,它不以竞技为核心,建成后将重点为新城及周边地区市民提供公共体育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体育公园内有不少专业跑道,比如,3.5公里长的主跑道、约0.8公里长的彩虹跑道,以及起伏跑道和儿童趣味跑道。为什么这里会有如此多的专业跑道?临平新城相关负责人解释,杭州没有专业跑步的户外跑道,大多数都是场馆,所以当时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这点。

除了健身跑道之外,体育公园内还建设有室内运动场馆,网球馆、健身馆、健身活动场地,同时,还有停车场、景观绿化。目前,该公园工程已在扫尾阶段,正在同步谋划后续整体运营工作,计划9月底开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厉晓媛 记者 潘婷婷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