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杭州干湿垃圾统归为易腐垃圾?大反转!这事终于要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07:35   

杭+新闻 记者 任彦 制图 叶丛

昨天,一条关于杭州垃圾分类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杭州垃圾分类新标准报批:干湿垃圾统归为易腐垃圾。

很多看到这条消息的上海人实名羡慕杭州,还有人说要来杭州扔垃圾...连杭州人自己也在暗暗开心...

然而,开心不过三分钟。随后,记者采访了城管部门,该新闻内关于杭州干、湿垃圾统归为易腐垃圾这一情况与实际情况明显不符。

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新修订的《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日前已经上报到浙江省人大,批准后公布施行。在修订的《条例》中,按照新的分类标准,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

推荐阅读

高温何时是个头?2-4个台风不久将影响浙江

杭州限行新规来了!下周一见!

“我被困在共享汽车里,快喘不上气了,快来救救我!”

最新!杭州亚运村未来社区什么样?有这些亮点!

杭州又一处“网红”打卡点国庆亮相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任彦 制图 叶丛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杭州垃圾分类新标准要来了!已报批,批准后实施,最高罚10万。市城管局表示,杭州垃圾分类没有"干湿垃圾",还是采用原先"四分"法,名称上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