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温橙色预警!降温?没戏!西湖边7款免费凉茶 送你清凉一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5 11:15   

杭州发布 资料/市气象局、市民政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杭州市气象台今日9:09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主城区和钱塘新区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这样的“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来了

杭州市气象台7月25日(今天)9:09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警内容: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天主城区和钱塘新区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

小编提醒大家:高温预警期间,应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同时还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晴热高温“烧烤”模式继续

未来几天天气都是晴热高温加午后雷阵雨。虽然雷阵雨这个神出鬼没的家伙影响范围不大,但是强度却不小。大家出门最好带上伞,晴时防晒,雨时挡雨。

气温方面,除了可能突破38℃的最高温,最低气温也已高达27-28℃,近日来气温仿佛在和自己比赛,当天的气温不能比前一天低,好像低了就没面子了一样。

此外,遇到高温天,大家尽量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尤其是阳光最猛烈的10时至16时。喜欢开空调的朋友,可以将温度控制在26-28℃,这样室内外温差较小,出门时的不适感也会相对减弱。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市民政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市气象台今日9:09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主城区和钱塘新区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