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周末7万多人!杭州富阳“网红”“龙鳞坝”如何炼成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18:17   

浙江之声 记者 李振阳,富阳台

摄影:卢宝泉

最近,离杭州市区约80公里的富阳“龙鳞坝”突然在网络上走红。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来自杭州市区、上海、江西等地的七万多名游客争相来到山村“打卡”游览。那么,这个乡村“网红”是怎样炼成的呢?

一条蜿蜒曲折的堰坝上,水流倾泻而下,在层层叠叠的蓄水池里拍起层层水花,仿佛闪亮的龙鳞在水中起舞。这就是让数万游客留连忘返的乡村“网红”景点“龙鳞坝”。

昨天,这里迎来了旅游高峰。36度的高温下,游客们纷纷卷起裤管下水嬉戏,满目的青山绿水,透心的阵阵凉爽让大家陶醉。

摄影:卢宝泉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记者 李振阳,富阳台  编辑:张翟
返回
浙江之声记者李振阳,富阳台摄影:卢宝泉最近,离杭州市区约80公里的富阳“龙鳞坝”突然在网络上走红。这就是让数万游客留连忘返的乡村“网红”景点“龙鳞坝”。《都市快报》大杭州新闻部主任周涛“龙鳞坝”的走红,离不开网络上的口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