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好,岗位多!杭州这些国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0 14:09   

政在解读综合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浙里杭州、杭州招聘中心等

近日部分国企和事业单位

招聘人才啦!

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杭州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招聘计划:杭州市教育局所属杭州第二中学等12家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30名。

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教师岗位仅面向以下三类人员:

1.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

2.具有中学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获得过县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3)夫妻分居;(4)随军调动;

3.杭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公办教师,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获得过县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3)夫妻分居;(4)随军调动;(5)杭州市区中小学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招聘条件

除符合上述招聘对象范围外,应聘人员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对2018、2019届研究生暂不作要求);

5.应聘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其他教师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对2018、2019届研究生暂不作要求);

6.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技术职称和资历;

7.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报名所需材料,直接到招聘单位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21日至2019年7月22日(8:30-11:00;13:30-16:30)。

其他

1.在职教师报名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2.政策咨询电话:(0571)88477133、87061320

3.监督投诉电话:(0571)87099813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所属杭州艺术学校

招聘计划:杭州艺术学校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名。

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25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 13:00至16:00止。

2.报名地址:杭州市沈半路59号,杭州艺术学校会议室。报名咨询电话:18767155887、13805739094。联系人:陈老师。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杭州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近期正面免冠2寸白底彩色相同照片2张、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原件。届时另行通知领取准考证。

监督电话:85257867

来源:政在解读综合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浙里杭州、杭州招聘中心等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