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到城北,1小时可缩到5分钟!下穿古运河的首条隧道有了新名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11:44   

杭州发布 资料/市运河集团、市民政局

近日,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复了《关于要求对九盛路等部分道路桥梁隧道公园河流命名的请示》,其中包括香积寺路隧道。香积寺路隧道在哪里?什么时候通车?最新进展来啦!

下穿古运河的首条隧道有了新名字!


去年12月,杭州首条下穿古运河的隧道——香积寺路西延工程,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隧道名称。

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九盛路等部分道路桥梁隧道公园河流命名的批复》,工程已经有了自己的新名字——香积寺路隧道!香积寺路隧道东起香积寺路224号,下穿香积寺路延伸段,西至余杭塘路。长2650米,宽25米。

工程主要包含:①下穿运河隧道,全长2.3千米;②余杭塘路(莫干山路-湖墅北路)新建地面道路,双向4车道,道路长620米;③香积寺路(丽水路-上塘路)新建地面道路,双向4车道,道路长650米。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运河集团、市民政局  编辑:吴阳杰
返回
近日,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复了《关于要求对九盛路等部分道路桥梁隧道公园河流命名的请示》,其中包括香积寺路隧道。隧道在哪里?什么时候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