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停充!杭州人 这几类公交卡赶紧换!否则坐不了地铁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12:56   

杭州人注意

7月17日(明日)起

杭州5类公交卡将在部分网点停充

并将陆续停止地铁使用

01

哪些卡要停充?

此次停充的公交卡包括:老年C卡、公交A卡/D卡/T卡及停车卡等5类公交卡。

部分卡面如下,赶紧核对↓↓

02

为什么要停充?

为了配合地铁新线建设,同时也为统一标准,规范管理,提升安全性,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对公交卡品牌进行整体升级,新发行的公交卡统一为“杭州通”系列卡。

小编提醒:如果你手上持有的杭州通系列卡(具体以卡面上的“杭州通”字样为准),则可正常使用,无需进行换卡等操作。

03

什么时候停充?

停充主要分为两个阶段,涉及老年C卡、公交A/D/T卡及停车卡5类公交卡。其中,7月17日起部分网点停充,9月18日起全部网点停充。后续这5类卡将陆续停止地铁使用(具体时间请关注杭州市民卡官方微信)。

7月17日起,部分网点停充

老年C卡、公交A/D/T卡及停车卡将不能在手机端的“公交充值”入口、杭州通自助售卡充值机、地铁客服中心进行充值。

9月18日起,全部网点停充

老年C卡、公交A/D/T卡及停车卡将不能在市民卡自有网点、城投网点、公交网点、银行网点、多媒体自助终端等进行充值。

来源:杭州市民卡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人注意7月17日(明日)起杭州5类公交卡将在部分网点停充并将陆续停止地铁使用01哪些卡要停充。换卡网点主要有3类,可就近选择网点哦~市民卡自有服务网点及代理网点↓↓地铁站内的流动服务点↓↓杭州通自助换卡机目前杭州部分地铁站内设有杭州通自助换卡机,可进行公交A卡/D卡/T卡(不含老年C卡)的自助换卡。7月17日起,部分网点停充老年C卡、公交A/D/T卡及停车卡将不能在手机端的“公交充值”入口、杭州通自助售卡充值机、地铁客服中心进行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