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新版五粮液玫瑰婚典火热报名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4:33   

每日商报讯(记者 葛玲燕)金秋十月,第21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在杭州西子湖畔、大运河畔浪漫上演!100辆花车、100艘彩船的巡游,将呈现时尚、浪漫、中西合璧的集体婚礼场景。

该活动自6月初报名以来,受到了国内外新人的广泛关注,咨询和报名电话络绎不绝,不仅受到杭州和省内其他城市新人的青睐,而且吸引了四川、河北、重庆、山东、上海、江苏、福建、江西、河南、辽宁等10多个省及直辖市的新人前来咨询和报名。迄今为止已报名50余对。除了电话咨询以外,还有不少新人通过关注婚典的官方微博、微信来了解婚典的最新资讯。

一位来自四川的准新娘朱小姐,从今年1月开始就不时地在微信平台上咨询婚典的报名信息,紧盯婚典报名的最新进展,生怕错过了报名机会,她说:去年国庆节她与男朋友来杭州旅游,在西湖边看到了玫瑰婚典宏大、浪漫的盛况,感觉参加这样的婚礼很有意义,于是她就与男朋友决定来参加今年的玫瑰婚典,报名启动第一天,她就第一个报了名。

还有一位来自浙江温州的李小姐,与丈夫特地乘高铁来杭州办理报名手续。李小姐一边填写报名表,一边告诉现场的工作人员,她去年就想参加,可惜当时报名已经结束了,只好等到今年。她与男朋友工作忙,好在可以先通过微博微信咨询了解婚典的相关情况,还能预约报名。现在终于了却一桩心事,她和男朋友都很期待能在今年十月情定西子湖畔。

今年,婚典组委会还为公安战士、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以及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等新青年提供了免费参加婚典的名额,感谢他们日复一日地为“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坚守职责、无私奉献。

想要参加却还没报名的朋友可要抓紧啦!玫瑰婚典限额100对,先到先得哦。报名地址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大门二楼组委会办公室。报名热线0571—85821112、85821113。凡报名参加五粮液玫瑰婚典的新人,将获得新郎新娘中式婚礼服;化妆造型,捧花和胸花;婚典DVD和集体照;活动保险、百年好合证书;亲友活动入场券;五粮液礼品、北京现代全通纪念品,幸运大抽奖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