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港驿站”昨日亮相 兰博基尼、知秋原都将入驻望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1 10:21   

商报讯 (通讯员 屈姣 叶蕾 记者 葛玲燕) 作为2019侨界创业投资高峰论坛的分会场,昨天上午,杭港资本项目对接会在上城区近江时代大厦召开。7月9日授牌的“杭港驿站”,昨天正式亮相,同时,对接会还针对杭港(望江)高端服务业示范区项目的目标定位、产业体系、项目布局等进行了推介。

“杭港驿站”位于上城区近江时代大厦B座,其将通过杭港两地商会和机构,引入专业代理服务机构,为杭港两地搭建供需对接的实体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代理服务、项目交流等服务。目前,已有31家机构和企业入驻该驿站。

杭港(望江)高端服务业示范区,位于上城区东南部,约9.5平方公里,规划建设18大重点项目。力争到2028年,全面建成杭州市对外开放的中心和全国高端服务业创新示范区,成为杭港合作的新高地。

本次高峰论坛签约落户的五个项目,也使杭港(望江)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的发展更清晰。

其中,兰博基尼商业文旅项目总部落地后,将打造一座集零售商业、星级酒店、意大利美食、高端公寓等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兰博基尼大厦;兼具跨界与融合的世界级二次元品牌知秋原项目,以杭州为总部基地,计划打造媲美秋叶原的综合性旅游文化地标。

同时,全球华语律师联盟、信永中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服务企业的入驻,也将为示范区内企业解决审计、税务、并购、管理、法律等各方面问题,为企业在境内发展、境外投资、上市融资等方面提供便利。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屈姣 叶蕾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