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香港合作搭建“杭港驿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1 08:40   

浙江日报杭州7月10日讯 (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屈姣)7月10日,在杭港商迎来一个好消息——在上城区近江时代大厦B座,杭港两地机构共同打造的“杭港驿站”正式揭牌。这意味着,今后杭港两地企业家有了展示、服务、交流的实体平台。这也是推进杭港(望江)高端服务业示范区发展的新举措。

“杭港驿站”拥有信息发布中心、代理服务中心、项目交流中心三个功能区块,并在此基础上提供配套服务。信息发布中心通过引入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将实现杭港两地信息互通和互动。代理服务中心将与香港贸促局和深圳前海进行深度合作,向杭港两地企业推荐资质可靠的会计、法律、管理咨询等商务服务机构提供第三方服务,对有赴港上市意愿的企业提供辅导和培训。项目交流中心将打造路演中心,借鉴香港先进行业和高端服务的理念,通过大项目路演等形式,将两地优质项目和社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吸引资本投资,促成项目落地和企业上市。此外,“杭港驿站”还能提供旅游推荐、法律服务、会展服务等7大类相关配套服务,让驿站成为两地供需对接平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屈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