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将命名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1 07:47   

全省1178个派出所积极比拼

昨天会上,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双全说,今年以来,在公安部党委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浙江公安机关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作为全省公安工作的主抓手,瞄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和“党政认可、群众满意、民警幸福”目标,大力实施“百所示范、千所提升”工程,全面提高派出所工作整体水平。

目前,浙江省1178个派出所面临激烈竞争,以枫桥派出所、长庆派出所为样板,正积极争当“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昨天会上,浙江省、绍兴市介绍经验外,天津、辽宁、江苏、安徽、广东、贵州、陕西公安厅局也做了经验交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陈谊 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通讯员陈谊首席记者杨丽浙江1178个派出所竞争激烈争当排头兵昨天,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公安厅(局)副厅(局)长齐聚绍兴,来浙江取经,领队是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事实上,带着泥土芳香的枫桥经验源于公安,来自基层,也正是有着发源地的优势,浙江警方一直在全国率先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治理水平,打响了浙江品牌(快报前天开始,连续报道创建中的故事)。昨天会上,浙江省、绍兴市介绍经验外,天津、辽宁、江苏、安徽、广东、贵州、陕西公安厅局也做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