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物业经营性收支要求公示!杭州将推出试点,业主可上网查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07:55   

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怎么办?

业主对查询和公示的信息有异议的,可以及时向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应及时答复。业主对答复仍有异议的,也可向属地街道、社区反映,街道、社区应及时协调处理。

试点工作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根据《工作方案》规定,自2019年8月2日起施行试点工作, 2019年12月底前基本完成试点工作,并将《工作方案》的要求在主城区范围内推广实施。

其他区、县(市)参照《工作方案》,结合属地实际组织开展物业经营性收支信息公示工作。

推荐阅读

雨什么时候停?杭州本周五入伏 气温回归30℃以上

《长安十二时辰》里的李必 就是杭州老市长李泌

最新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杭州这个岗位最缺人!这些专业最吃香!

悲剧!萧山蛋糕店老板娘 遭货车碾压身亡!起因让人一声叹息

开车玩手机 “烫手”在哪里?浙江一个月查处逾12万起

浙大毕业女生莲花峰受害案开庭 凶手厌世找人陪葬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住保房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了更好地维护和保障广大业主的知情权与监督权,杭州出台《杭州市物业经营性收支信息公示试点工作方案》,启动物业经营性收支信息公示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