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53条预警!浙江“霸王雨”发威!今天杭州还有局部暴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9 11:19   

昨天上午开始,一波降水自南向北的开始影响杭州,主城区基本是从傍晚前后开始的,此次雨带移动缓慢,持续时间较长,累计雨量比较大。截至今天8时,全市面雨量26毫米,其中主城区20毫米、淳安33毫米、临安28毫米,全市共有3个测站雨量超过50毫米,最大淳安瑶山乡天坪村56毫米。

目前,降水回波还在杭州徘徊,雨一时半会儿停不了,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还有可能出现暴雨,南部地区雨量较大,夜里雨减小,明后天雨有缓和的趋势,10日有时有阵雨,11日天况较好,基本没有雨水,多云到阴的天气。

但是雨并没有结束,而是暂时休息两天,12-13日又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过程。

雨水一到场,温度的势头就没那么嚣张了,今天白天最高温预计25℃左右,明天依旧在30℃以下,凉爽的日子,可要珍惜。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前天起,南方新一轮强降雨过程来势汹汹。雨水一到场,温度的势头就没那么嚣张了,今天白天最高温预计25℃左右,凉爽的日子,可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