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事·感动2019” 二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08:54   

每日商报讯 (记者 张玎) 近日,“中国网事·感动2019”二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启动,最终将从来自全国各地的23位(组)“感动人物”候选人中产生10位(组)季度当选者。

在二季度的候选人中,有以尽可能延长文物寿命为使命的文物修复师;有用一生大部分时间守护森林,把岗哨过成了“家”的深山护林人;也有用7年时间,从太行山中背出21具八路军战士遗骸的“背骨人”……每个人的故事都值得我们用心感受。

本次评选活动于7月2日9时30分启动,7月18日11时截止。公众可通过新华网PC端、新华网微信公众号、新华网客户端参与投票。同时公众也可通过“新华社中国网事”的官方微博了解感动人物故事,并参与#2019,感动再出发#微博话题互动。本次评选结果将于7月19日公布。

“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2010年经原中央外宣办批准,由新华社发起,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九届,是国内首个以基层普通百姓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由新华社记者走访基层挖掘感人故事,不同机构推荐候选人,发动网民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评选并进行年度颁奖典礼的公益品牌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