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假日小队走进浙大邵逸夫医院学习实践垃圾分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08:50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戴亚春 记者 王然) 7月5日上午,采实教育集团钱江新城实验学校715班向阳小队一行6人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进行垃圾分类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医院后勤服务中心施剑斌主任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医院里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方法和医院设施配备以及后续的收集、堆放、转运等流程。施剑斌对于医疗垃圾的定义、收集、存放作了详细介绍,还带同学们参观了医疗垃圾筒和医院医疗垃圾、生活垃圾的指定存放地点。垃圾分类现在全社会都非常重视,而邵逸夫医院是杭城省级最早生活垃圾分类实施的大型医院之一。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严格实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对邵逸夫医院日常垃圾处理有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无小事,一定要从自己做起,积极行动起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戴亚春 记者 王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