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工会”两周年生日 “杭工e家”App会员有机会抽取笔记本电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08:29   

都市快报(通讯员 王钰哲 见习记者 凌姝文)

“资料拍照上传就能申请保障,不用再去镇工会填表交表,真是太方便了!”陈师傅是临安天目山镇的工作人员,当他得知申请工会会员意外伤害慰问保障金,可以用手机App办理时,觉得非常便民。

一部手机,让职工和工会“娘家人”靠得更近、贴得更紧——这是杭州市总工会“智慧工会”建设带来的成绩。

本周日,“智慧工会”要过两周岁生日啦。7月7日7:00起,“杭工e家”App会员可在线参加生日好礼、幸运抽奖、晒图集赞、留言送祝福等活动,赢取笔记本电脑、运动手表、话费券等好礼。

六大板块合成工会版“最强大脑”

在很多杭州人看来,“智慧工会”就是工会版的“最强大脑”。借助“智慧工会”管理平台,市总工会多项工作可在线处理。

2017年7月,“智慧工会”正式投入使用,包含了工会会员卡、“智慧工会”管理平台、“杭工e家”App、网上服务大厅、“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和工会大数据系统共6大板块。基层工会和职工可通过它,实现网上办公、网上建会、互助保障、困难帮扶、教育培训等服务。

截至今年6月,杭州“智慧工会”系统已实名录入工会组织19463家,涵盖单位31461家,采集实名制会员220万余人。

“杭工e家”App福利不断

作为“智慧工会”的一大重要板块,“杭工e家”APP非常受职工欢迎。

“想游泳,App上预约一下就行”、“想报名‘杭工学堂’,只要动动手指”……App内置场馆预约、法律援助、杭工学堂、学历教育等70余个项目,均可在线参与。

通过App,基层工会可以向本单位会员发送各类活动通知,市总工会可以精准推送各类政策到每个会员。

此外,很多人还享受过App的福利,好评率最高的是每周免费领取地铁优惠券。

App内置的积分系统,每天最多能获取7个积分,达到20积分可以换取好礼。

而“杭工e家”App普惠平台,还让黔东南三穗鸭、恩施富硒土豆、阿克苏小白杏、千岛湖土鸡蛋等对口帮扶地区的土特产,进入杭州市场。职工可以选择实地购买(市职工国际旅行社),也可以直接线上下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王钰哲 见习记者 凌姝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通过App,基层工会可以向本单位会员发送各类活动通知,市总工会可以精准推送各类政策到每个会员。App内置的积分系统,每天最多能获取7个积分,达到20积分可以换取好礼。而“杭工e家”App普惠平台,还让黔东南三穗鸭、恩施富硒土豆、阿克苏小白杏、千岛湖土鸡蛋等对口帮扶地区的土特产,进入杭州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