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3号线天目山路 (紫金港路至古墩路段) 近期将进行交通导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06:25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晶晶 记者 葛晓路)近日,制约地铁3号线天目山快速路工程管线迁改的两个施工难点,紫荆花路东口管线盖板和紫金港路东口管线盖板已完成施工,为下阶段主体结构施工创造了条件。

天目山路快速路明挖隧道紫金港至古墩路段全长1336米,道路下方大量管线无法通过绕行的方式迁改出施工范围,需在紫荆花路和紫金港路口附近各设一处管线盖板,管线从盖板上横跨天目山路,今后盖板下再进行基坑开挖,这样可保障道路和管线的畅通。

因管线盖板施工,现阶段紫荆花路东口和紫金港路东口围挡范围均位于道路中间,天目山路车道位于围挡南北两侧。近期,随着路口处天目山路中间盖板恢复通行,两侧开始进行围挡施工。同时,紫荆花路西口两侧的快速路A、B匝道,进行匝道的围护桩施工。预计持续时间1.5个月。其间天目山路段仍保持双向“4+4”八车道不变,其中紫荆花路东口由“5进4出”渠化为“6进4出”,西口也由“5进4出”渠化为“6进4出”;紫金港路东口由“5进4出”渠化为“6进3出”,西口也由“5进4出”渠化为“7进4出”。请市民注意围挡位置变化后的交通提示牌,便于提前选择车道。

本期交通导改,该路段现状公交站及BRT临时停靠点位置保持不变,请乘坐公交车的市民仍在原站台位置乘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晶晶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