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 大雨 暴雨!今天全省雨雨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06:57   

今年的“好声音”变了

可能一下雨很多人就不愿意出门,宅在家里看看书看看电视之类就好。那么想不想知道今年的《中国好声音》有什么变化?

昨天,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在嘉善召开新闻发布会,李荣浩张嘴就是段子、王力宏全程跟歌迷互动、那英突然变得柔和了不少,庾澄庆还是嘻嘻哈哈那副老样子,4位歌手集体亮相,告诉大家:“今年我们跟往年不一样。”

四位导师在台上侃侃而谈,不仅导师配置、学员情况,再到节目模式,全都发生了改变,连往年导师喜欢“结盟”的套路,今年都不存在了,听得人很是新鲜。

往年“好声音”最有看点的地方,就在开播前几期的“导师盲选”环节,因为是双向选择,所以经常会发生导师争抢同一位选手的搞笑场面。另外,每位导师盲选阶段的名额是有限的,战队人满了就不能再选了。

但今年,“好声音”总导演金磊说,每位导师战队的学员人数将不设上限。换句话说,导师们必须拼本事、拼口才、拼魅力,谁能抢到更多、更优质的学员,赢面自然越大。

还有一个大看点,就是今年的节目引进了“封嘴键”的设置,导师抢人时,有权力让其他导师“闭嘴”,比如那英就曾遭王力宏“强制关麦”,最后只能无声抢人,大大增加了抢人环节的趣味性和刺激性。

那英和庾澄庆都是“好声音”的熟面孔了,但今年“贫嘴”的庾澄庆却棋逢更加搞笑的“段子王”李荣浩。论口才,李荣浩更加接地气,会在节目中跟学员讲述自己的经历,有时深情动人,有时贫嘴犀利,被庾澄庆视为劲敌:“他这个风格太招人喜欢了,真怕学员们都被他抢走了。”

再说那英,往年在节目中她言辞犀利,抢人时总是当仁不让火力全开。但“缺席”一年好声音导师席位后,再度回归的她却变得和善了许多,甚至学会了在舞台上撒娇卖萌。

而王力宏,曾经在“好声音”中担任那英的梦想导师,如今“升级”成为主导师,他自称是带着使命来的,“想扮演好音乐老师的角色,希望能给来参赛的许多00后的学员们更多帮助和指导,希望他们都能发挥出更大的音乐能量”。

“好声音”到底会有哪些变化,7月19日起,每周五21点打开浙江卫视就能见分晓了。

浙江交响乐团庆祝10岁生日

下雨天吃个生日蛋糕心情会好一点吧?浙江交响乐团日前用一场音乐会庆祝了自己的“十周岁生日”。离音乐会正式开场前还有一小时,满满当当的祝贺花篮和等候入场的观众,而站在音乐会海报玩集体合影的,是来自全国各地交响乐团的团长们。

音乐会的上半场,乐团演奏了《节日序曲》《乡村骑士》间奏曲、《邀舞》《费多拉》间奏曲、《汤豪塞》序曲5首乐曲,成立十年的浙江交响乐团以高超精湛的演奏,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乐团的实力,而进入下半场,一首全新创排的原创曲目《祖国畅想曲》吸引了大家的全部注意力。这首《祖国畅想曲》分为光辉历程、绿水青山、民族团结、走向未来四个乐章,由浙江交响乐团历时两年创作、排演而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杜青宝 高华荣  编辑:吴阳杰
返回
好消息!据杭州市气象台,今天上午起雨渐止转阴天;明天多云到阴。礼拜天有雨来"报到",但量并不大且持续时间短,相信不会对出行造成太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