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政府近期任免一批干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1:38   

杭州发布 资料/市政府公报室

2019年第5期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公报中,公布了近期杭州市政府干部任免名单。

市政府决定:

柴宁宁任杭州行政学院副院长;

邵立春任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正局长级);

陈金生、许昌、王永芳、俞斌、李鹏、李国梅、董蒋灿、陈炯林任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王学雄任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总规划师;

施水祥、何铨寿任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巡视员;

陈金泉、戚海滨、章强、张义久、冯惠民、张永庆、吴照华任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

原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总规划师、巡视员、副巡视员职务自行免除。

免去:

何利松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濮明升的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巡视员职务。

补充信息 :

6月11日印发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干部任免通知》,决定免去邵立春的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职务;6月21日杭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任免名单,决定任命邵立春为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政府公报室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019年第5期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公报中,公布了近期杭州市政府干部任免名单。赶紧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