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社区老年食堂什么时候开门?有人在楼道里乱堆杂物怎么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09:13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建安 凌姝文 陆丹 叶怡霖

在水一方社区

老年食堂什么时候开门?

133×××××920:望江街道在水一方社区老年食堂关了大半年了,至今未开办。

上城区望江街道答复:在水一方社区老年食堂于2018年8月31日起试运行。使用期间,接到周边居民关于油烟管道设置、噪声等方面的投诉。街道、社区根据居民诉求,立即召集相关单位、居民代表,先后三次召开协调会就相关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并对老年食堂进行停业整改。

目前,根据计划推进,已完成整改并得到投诉居民认可,将于7月10日左右重新启用。具体时间详询社区。

有人在楼道里乱堆杂物怎么办?

138×××××266:下城区流水东苑居民楼的楼梯和公共场地上,有人乱堆杂物,有人种菜,还有的地方违建私用,大概要算杭州环境卫生最差的地方了。

下城区文晖街道答复:对于居民提出的楼道堆积物、种菜、违章建筑这三个方面的问题:

1.楼道堆积物问题确实存在,社区及物业多次清理但效果不明显,接下来社区及物业针对这个问题将进一步做好居民群众的引导工作,持续清理,做好长效管理;

2.对于种菜问题,社区及物业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3.小区内违章建筑问题,社区对小区内的违章建筑一日一巡,目前未发现有违章建筑,如果居民发现违建可拨打行政执法或社区电话,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每天一早小区门口停满了电摩的

151×××××323:我住在四季青街道和谐嘉园,我们小区几个出入口每天一早停满电摩的。这些电摩的在马路上带人、闯红灯、骑快车道、逆行。希望你们向有关部门反映。还有我们小区租客很多,能不能开通小区巴士。

江干区四季青街道答复:近几年,江干交警经常联合街道综管中心、社区进行执法。但因电摩的机动性、灵活性过大,一看执法队员来了,马上逃离,等执法人员走了,又马上回过来,联合执法行动收效甚微。

交警大队也曾组织召开过多方整治协调会,改变执法模式,我们会继续协助交警部门加强管理,尽量减少该现象的发生。

小区巴士的开通,我们也曾询问过负责部门公交公司,但经现场调研,考虑到乘坐人数、距离等因素,运营成本过高,公交公司未在此区域开通微公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凌姝文 陆丹 叶怡霖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