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A黄牌普通货车可在线上办理市区通行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30 11:41   

商报讯(通讯员 谢晓颖 唐骥 记者 骆静怡)近日,记者从杭州交警支队了解到,从7月1日起,浙A黄牌普通货车办理市区通行证再也不用跑市民之家了,用手机点一点就可以在线上搞定。

货车车主可以选择在“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或者“警察叔叔”APP平台办理。

以“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为例,在公众号首页,点击“最多跑一次”专栏下的“电子通行证”,进行用户注册。登入后点击“浙A黄牌普通货车”模块后,选择“通行证办理”。然后,录入办证车辆信息,并绑定车辆。选择车辆,按提示提交通行线路、时间等信息。等到审核通过,就可以下载或打印电子通行证了。

如果想在“警察叔叔”APP办理也非常简单,登入主页后点击“更多服务”。选择“交管”服务事项中的“货车通行证”进行车辆绑定。再提交通行线路、时间等信息即可。

杭州交警提醒:浙A黄牌普通货车与浙A蓝牌普通货车申办方式基本一致,采取承诺办理方式,通行证有效期为3个月,车主需要提前3天进行网上申报。

另外,这次便民服务措施对象是普通货车,像危化品运输车、超限运输车、牵引挂车以及运输渣土、混凝土、散装水泥等工程运输车都不在范围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唐骥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货车车主可以选择在“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或者“警察叔叔”APP平台办理。选择车辆,按提示提交通行线路、时间等信息。以“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为例,在公众号首页,点击“最多跑一次”专栏下的“电子通行证”,进行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