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分2.0版新增省公共信用评价指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30 11:40   

商报讯(通讯员 王超 记者 骆静怡)近日,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了解到,钱江分2.0版来了。除了原来的基本信息、遵纪守法等指标外,2.0版的钱江分将省自然人公共信用评价信息作为一项基础性指标纳入模型。纳入后,钱江分总体平均上涨11.2分,其中97.8%用户分值上涨。

自从去年11月16日正式被推出后,钱江分已经实现多项功能。

比如市民只要“钱江分”高于580 分, 可以在市民卡APP 或移动办事服务APP 点击“校园健身”,选择就近的学校申请即可秒开通预约,刷卡或扫二维码进入该校园健身。

杭州市医保参保居民,根据个人“钱江分”可获得一定的信用额度,在该信用额度内,看病无需先付费(含住院预缴金),直接检查、化验、取药、治疗,个人支付费用先行记账并扣减相应信用额度,通过自助机、手机等方式待全部就诊结束离院时或48小时内(就诊结束次日零时起计算)一次性完成支付。

市民在使用市民卡APP 扫码乘车(公交 地铁)时,支持钱江分达到573 分(基础分)的用户授权开通扫码乘车信用付功能,在绑定卡余额不足无法支付的情况下, 代扣信用额度,实现用户快捷乘车,先乘车后付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超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