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清江路总管塘公交站附近破裂水管已修复 预计明早高峰前正常通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7:01   

浙江之声 记者 王思思 通讯员 相柯妍

今天上午9点左右,杭州清江路总管塘公交站附近发生水管破裂,导致路面积水。杭州水务集团城南分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处置,截至下午3点半,破裂水管已修复,路面正在恢复中,占了两个车道,来往车辆注意减速通过,预计明天早高峰前全部恢复。杭州水务集团城南公司经理孙伟德告诉记者,发生破裂的是一根400口径的水管,是清江路的主供水管,是一根铸铁管,目前初步判断,可能是来往车辆震动,来往车辆震动、路面沉降导致水管破裂。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记者 王思思 通讯员 相柯妍  编辑:张翟
返回
杭州水务集团城南公司经理孙伟德告诉记者,发生破裂的是一根400口径的水管,是清江路的主供水管,是一根铸铁管,目前初步判断,可能是来往车辆震动,来往车辆震动、路面沉降导致水管破裂。浙江之声记者王思思通讯员相柯妍今天上午9点左右,杭州清江路总管塘公交站附近发生水管破裂,导致路面积水。杭州水务集团城南分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处置,截至下午3点半,破裂水管已修复,路面正在恢复中,占了两个车道,来往车辆注意减速通过,预计明天早高峰前全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