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水陆空联合大作战 浙江全省特警巅峰对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5 07:37   


最新的高精狙击步枪——俄罗斯产的T5000-M,是目前全国警方使用的最顶尖的狙击步枪,昨天“首场秀”,射程达1.5公里,此枪隐蔽性好,约重15斤,是所有狙击手和射击选手心中的无价之宝。全世界都排着队争着要买,此次演练前,浙江特警才“抢”到。

男女神枪手现场大PK

昨天的演练,参加过世界警察最高级别比赛——第二十届世界警察狙击枪比赛的浙江警方男女神枪手也亮相露身手。

“这不是真的吧?”坐在观众席上的一位男子边看边喃喃自语说:3名女狙击手骑着摩托车飞驰而来,她们卧倒,拔枪,出枪,靶子在70米以外,在0.3秒内双连发击中目标……

另一边,男特警队员顺着斜着的绳索,从天而降,他们和女特警队员搭档表演遇到致命袭击时怎么快速反应,湖州特警支队的突击手沈凯用手枪打出了冲锋枪“突突突”连发的感觉:他在1秒钟连续扣动扳机10次以上,相当于0.06秒一枪。

紧接着,湖州特警支队的女神枪手朱玉婷手持微冲上场,她左右手先后开枪,弹无虚发,全中目标,可谓浙江版“双枪老太”,“厉害厉害!”前面还不相信的那名男子,已被完全折服。

这是浙江特警首次在综合演练活动中展示左右手射击科目。

朱玉婷的队友说,“她除了射击好,面对面和男特警对打,也是一副好身手。”朱玉婷在战场上没有男女之别,只有胜败之分,她前空摔、腾空转身侧踹,也是瞬间招招制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通讯员 陈谊 摄影 首席记者 陈中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第一次展示“水陆空”立体联合处置战术赵明峰他们可不仅仅是蛙人,而是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水上突击队队员,潜水是为执行秘密任务。一辆防爆突击车上,两队全副武装的突击队员,挺入楼房内……浙江警方在全国公安特警系统率先创立“水陆空”立体联合处置战术,昨天是浙江特警首次把这种空中、水域、地面联合作战新模式向大家展示。“嫌疑人”开始四处逃窜,逃进了一个废弃房内,这时,“飞天战警”来了,4架无人机上挂载着冲锋枪的无人机,两两相对在空中形成对角线,包围了“嫌疑人”,轮番俯冲射击和精准射击……最感人的是自毁式无人机了,它们带着遥控炸药,超低空飞向“嫌疑人”,“嫌疑人”被全部击毙,而它们也牺牲了……男女神枪手现场大PK昨天的演练,参加过世界警察最高级别比赛——第二十届世界警察狙击枪比赛的浙江警方男女神枪手也亮相露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