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新区LOGO火热征集 活动开启一周来已收稿百余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5 07:17   

钱江晚报讯(记者 朱燕)上周,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面向全球发出邀请,征集杭州钱塘新区LOGO创意设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与广泛参与。活动启动仅一周,就已征集到中英文形象标识(Logo)100多件。

全球征集令发出后仅半个小时,邮箱里就收到了第一件作品,速度之快,真是令人感叹。紧接着,来自北京、海南、内蒙古、湖南、重庆等地的作品也都来了。

钱塘新区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见证钱塘新区LOGO的诞生,并以此为契机,弘扬钱塘新区人勇立潮头、不畏艰难的情怀担当,进一步挖掘寻找新时代的“拓荒牛”精神。

据初步统计,活动参与者既有钱塘新区的热心市民,也有区外热心读者和网友;既有公务员、教师,也有企业白领、自由职业者、学生等。参与方式也多种多样,有网络直接提交的作品,有手绘快递的作品,还有市民冒着前几天的大雨将作品亲手送到作品征集办公室。征集到的作品中,有描绘钱塘新区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城市风光,有热情赞美围垦文化的历史和丰厚的地域文化,也有贴近百姓生活,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对钱塘新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钱塘新区已经迈出了全面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打造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的新步伐,这场全球征集活动欢迎热爱关心钱塘新区的社会各界人士继续踊跃投稿,用您的智慧为新区设计一款崭新靓丽的LOGO。

本次征集将分3个阶段:6月18日至7月18日为方案征集阶段;7月下旬将进行方案海选及专家评审;预计8月初公布评审结果。应征作品创作手法不限,希望能充分体现钱塘新区的拓荒精神和开创精神,同时又能紧扣新区活力、创新、智慧的发展理念。

本次征集活动将选出入围奖10名。其中最终获胜作品一名,将获得大奖8万元;其他入围作品9名,将各获得入围奖金5000元。应征作品投稿邮箱:hz_qtxq@126.com;投稿2019年7月18日截止。有兴趣有才华的你,快拿起笔,来参与征集创作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钱塘新区已经迈出了全面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打造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的新步伐,这场全球征集活动欢迎热爱关心钱塘新区的社会各界人士继续踊跃投稿,用您的智慧为新区设计一款崭新靓丽的LOGO。应征作品创作手法不限,希望能充分体现钱塘新区的拓荒精神和开创精神,同时又能紧扣新区活力、创新、智慧的发展理念。据初步统计,活动参与者既有钱塘新区的热心市民,也有区外热心读者和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