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填上“杭州”!未来四年生活在杭州的N个理由!错过哪一个都后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8:42   

杭州发布

高考分数已经出炉,大家是不是正在纠结,读大学,该填什么志愿?该选哪座城市?杭小微强烈地推荐,真诚地期盼,热烈地欢迎大家来杭州!现在,我们就给你未来4年生活在杭州的N个理由!每一个都充满了吸引力!赶紧收下这些福利,错过太可惜!

来杭州,研学、创业的天堂!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数十所高校都位于杭州!另外,还有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阿里巴巴达摩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等一批以基础研究为重心的研究机构在杭州成立并运行!想要研学深造,杭州欢迎你!

在杭州,还有一群群意气风发的创业者、一批批奇思妙想的创新产品,你可以真切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双创”活力。“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也可以说是今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铺天盖地、异彩纷呈、展现无限生机的生动写照。创新创业,来杭州,就对了!

来杭州,全民爱运动!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体育的同学,那未来4年的杭州,绝对是你的“心头好”!

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目前已经确定竞赛大项增至37个,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9个非奥项目。再过三年,你能在杭州观看顶级运动员之间的精彩竞技,说不定还能邂逅你最爱的体育明星哦!

如果说三年等得有些心急,一年一度的杭州马拉松推荐你亲身感受一下!杭马是世界最美马拉松之一,以去年的路线为例,全程途经钱塘江大桥、白塔公园、虎跑、满陇桂雨、杨堤景行、龙井问茶、茅家埠、植物园、百年浙大,可谓移步换景,一句“跑过风景跑过你”最为合适。

今年的杭马报名工作也快要启动了,具体时间杭小微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心动的话就不要错过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坐公交、看病、借书……越来越多的生活服务被纳入移动支付。杭州出行,真的越来越便捷。小红车来杭州读书,你必须体验一下“小红车”出行的乐趣,一路骑过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