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可以办理和补换杭州通卡了 还支持邮寄到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3 09:02   

商报讯(通讯员 丁泓宇 记者 骆静怡)从7月17日起,杭州老版公交A/D/T/停车卡、公交学生B卡、老年免费乘车卡、公交老年C卡等将陆续停止充值和使用。所有的卡都要升级成杭州通系列卡。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了解到,杭州通的购买和补办又多了一个新渠道——杭州市民卡APP。

怎么操作?如果你想要购买,在杭州市民卡APP的全部应用里,点击“杭州通售卡”,按照需求选择相应的类型办理即可。其中,杭州通通用卡(月卡、季卡)需要你是有第二代身份证的大陆居民;杭州通学生卡(月卡、期卡)只能由杭州市教委核准的全日制高中(含三年制初中专、技校、职高)、初中、小学学生办理等。

如果你想补换新卡卡种的,流程也一样,点击“杭州通补换”按步骤操作即可。不过线上补换是有条件的。要补换的原卡必须为实名制卡片,同时补换的新卡类型与原卡类型一致,不支持跨卡种补换。

办理完成后,新卡会直接邮寄。大家收到后,拿着新卡到公共自行车亭自助机或地铁站内杭州通自助售卡充值机,选择“补登”,就可以将余额转移到新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丁泓宇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