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场全国盛会在杭州闭幕!但他们都不愿离开杭州 因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19:08   

杭州日报 摄影 丁以婕 法鑫 张之冰 视频 杨子健 刘斌兵

6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办城市杭州活动闭幕式暨“我们都是追梦人”创客毅行活动在杭州举办。

杭州作为本次活动周主办城市,围绕“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

其中包括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展、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等15项国家部委活动,以及2019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中国制造业双创高峰论坛、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等一批杭州市重点活动。

同时,杭州城市大脑、微医云巡诊车、5G离散型重工业制造应用、海康威视AI能力开放平台等近30项以硬科技创新为主的杭州项目集中展示,充分展现了杭州在数字经济领域释放出来的强大能量。

潮起钱塘,创新杭州。

过去一年,杭州共引进了11.9万名高层次人才、应届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平均年龄不到27周岁,人才净流入率和海外人才净流入率居全国之首。这座江南名城,正在成为五湖四海“双创”者的逐梦圆梦之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摄影 丁以婕 法鑫 张之冰 视频 杨子健 刘斌兵  编辑:张翟
返回
6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办城市杭州活动闭幕式暨“我们都是追梦人”创客毅行活动在杭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