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招100多人!部分岗位符合条件能领8万元补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13:35   

杭州发布 资料/上城区、拱墅区、余杭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近日,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招人,要符合哪些条件?待遇如何?赶紧看看。

上城区

上城区现面向部分高校毕业生引进一批党政储备人才,共10名,不限户籍,不限专业。

主要面向部分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15所高校)、香港部分高校(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和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名单参照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的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

此次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享受生活补贴8万元(分3年支付)。

报名方式:2019年6月25日24:00点前将相关材料以电子版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hzsscq@163.com。

咨询电话:0571-87806006、85225907

更多报名信息及要求登录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

拱墅区

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所属杭州市拱墅区教育研究院等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专任教师53名,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2019年6月29日11:00前应聘者将所需材料招聘单位电子邮箱。

咨询电话:(工作日) 0571—88259974、88259993

更多报名信息及要求登录拱墅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上城区、拱墅区、余杭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招人,有哪些岗位?要符合哪些条件?待遇如何?赶紧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