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暴雨红色预警!建德、淳安橙色预警!梅雨有点“凶”,杭州今天局部大暴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11:22   

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孙蒨 

截至11:05,杭州天气网上有多个预警信号,其中建德市、淳安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桐庐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杭州入梅的第三天,雨水依旧声势不减呐!

悲催如我,早上5点多从半山出发到滨江,就遭遇了一阵非常“暴力凶猛”的雨水,幸好这阵雨猛虽猛,但耐力并不持久,等我上午8点多办完事情一看,外面已经恢复到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早上的这波雨水有多“凶”?

据杭州市气象台今天9点的天气通报:今天05时以来,桐庐、淳安、富阳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至9时,面雨量桐庐72,富阳33, 淳安23, 萧山22毫米。共有50个站点(占比8%)雨量超过50毫米,2站超过100毫米,最大桐庐旧县合岭119毫米。

上午10时,回波主要维持在杭州中部一带少动,受其影响,我市今天阴有中到大阵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桐庐已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淳安、萧山、富阳等地已发布暴雨橙色或黄色预警。

今天杭州还会继续下雨,白天雨水稍微有点缓和,可能会下下停停,或者搞个突然袭击,夜里雨水逐渐增大,中南部县市的雨量偏大。明天雨水还继续上岗,白天雨势比较平稳,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到周五又有一次加强的过程。周六到下周一将迎来一段降水间隙。

没办法呀,谁让这是多雨的梅雨季呢!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最近易发霉的可能还有部分人的心情,比如不论雨大雨小订单都不能超时的外卖小哥,比如一直在路上的出租车司机等等。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孙蒨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天气网上有多个预警信号,其中建德市、淳安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桐庐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杭州入梅的第三天,雨水依旧声势不减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