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局部暴雨!临安、桐庐、淳安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早高峰出行注意拥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08:27   

杭州天气网

7:10,桐庐县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受梅雨带影响,我县横村凤联、后岭近一小时已出现30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水,预计今天仍有大到暴雨。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以及对在建工程的不利影响。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工作; 2.公安交警部门应当根据路况采取相应交通管制措施,在严重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或分流;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截至目前,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气象台均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杭州市气象台6时17分发布天气预报:今天阴有中到大阵雨,局部暴雨;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夜里到后天阴有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今天偏北风3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7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6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2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85%。

杭州市1小时累计降水(2019年06月19日06时35分-2019年06月19日07时35分)分布图。

打车软件也都在排队。

各位去上班的朋友,早高峰出行注意拥堵。


来源:杭州天气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7:10,桐庐县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杭州市气象台6时17分发布天气预报:今天阴有中到大阵雨,局部暴雨。截至目前,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气象台均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