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A车主看过来!杭州高速交警学习减分报名系统正式对外服务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16:20   

浙江之声 记者 汪婷

记者今天(6月17日)从杭州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过近一个月的测试,杭州高速交警学习减分报名系统现已正式对外服务。驾驶员只要参加驾驶知识学习,就能减免驾驶证扣分。不过想要“学习减分”,驾驶员必须具有杭州核发的驾驶证,且只针对其名下登记的浙A号牌小型非营运车辆。同时,还必须是发生在浙江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辖区范围内,记分值3分以内的非现场违法行为。司机朋友在杭州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学习名额后,将在高速交通总队杭州支队直属大队违法处理窗口现场学习。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记者 汪婷  编辑:张翟
返回
司机朋友在杭州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学习名额后,将在高速交通总队杭州支队直属大队违法处理窗口现场学习。浙江之声记者汪婷记者今天(6月17日)从杭州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过近一个月的测试,杭州高速交警学习减分报名系统现已正式对外服务。不过想要“学习减分”,驾驶员必须具有杭州核发的驾驶证,且只针对其名下登记的浙A号牌小型非营运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