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精英人才培训 7月开班 欲报名者请扫二维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5 09:21   

每日商报讯(记者 郑炜)创业创新,人才是关键。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杭州再出实举。由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市工商联主办,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19跨境电商精英人才培训班”将于7月开班。此次培训面向杭州市重点制造企业、传统外贸企业、杭州综试区范围内重点服务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参训学员免收培训费,名额有限,欲报名者请扫描二维码获取信息登记表。

本次精英班培训将持续至9月,其间安排周五和周六授课,每月授课两次,课程总时间为13.5天。培训地点在钱江路555号的谷歌出海体验中心。课程设置上,从杭州市跨境电商发展趋势与当前主要问题着手,安排传统制造型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策略及实操、跨境电商市场调研选品及人才结构、跨境电商物流、跨境知识产权保护、跨境电商品牌营销策略等课程,授课老师则是来自谷歌、亚马逊全球开店、速卖通、Shopee、eBay等平台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财税、物流等方面的专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