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杭州这些路段采取临时交管措施!为了1.6万人,请“静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2   

杭州发布 资料/市气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本周六、周日,杭州1.6万名考生即将迎来中考。考试期间天气如何?要做好哪些准备?26个考点又有哪些交管措施?

准考证不要忘!

2019年杭州市中考将于6月15—16日进行。

天气晴好,注意防暑杭小微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身体心理调整,注意休息及饮食卫生,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如提前熟悉考点、准备好文具等用品。特别要注意的是,千万别忘了准考证哦!

中考期间,杭州天气晴好,没有雨水的干扰,温度回升,预计周末最高温31-33℃,体感会比较闷热,考生们要好防晒防暑工作。周六早晨可能会有雾出现,尤其是临安、余杭、桐庐等山区较明显,能见度低,出行请注意安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张翟
返回
◎江干区考点17.采荷中学:考点周边道路不具备车辆停放条件,交警在采荷路采荷中学门口设立临时上下车点,考试接送车辆即停即走,采荷路无泊位处禁止临时停车。24.杭州养正学校:考试期间对22号大街(20号路至19号路之间)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学校门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考生接送车除外)。考试期间,士安路允许车辆靠道路东侧单边临时停放,交警将视情对士安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