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明天在杭启幕!重点活动、交通管制信息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17:56   

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据杭州交警: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6月13日至19日在我市举行。因道路交通管理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部分区域、道路,分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6月12日至19日,余杭区梦想小镇梦创街、众成街、杭州师范大学西侧河道、良睦路(不含)合围内道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持活动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

二、6月12日至19日的每日7时至20时,荆长大道、文二西路、东西大道、杭长铁路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上述道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及大型载货汽车通行。

三、活动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将会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尽可能减小影响,同时也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出行时尽量避开管控道路,并遵守现场交警的指挥通行。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查收公安机关发布的交通管理措施和路况服务信息等,合理安排出行。

此外,梦想小镇(互联网村)停车场将于2019年6月13日临时停用一天,此期间所有车辆无法进入。停车场将于6月12日18:00开始进行车辆清场,17:00后车辆将不再放行;且6月13日上午公交出行的业主请于梦想小镇站前一站下车。如有疑问请联系梦想小镇物业服务中心:0571-87067137。

来源:政在解读  作者:来源:浙江新闻、杭州发布、杭州交警、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网信浙江等 摄影:李忠  编辑:张翟
返回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6月17日9:00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动漫创新创业成果展地点:梦想小镇互联网村19号、21号良仓主要内容:青年动漫创新创业项目展示,行业专家、投资人巡展评分,动漫行业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展示。6月13日9:30启动仪式地点: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梦想小镇互联网村19号良仓主要内容: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式启动。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15:00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地点:未来科技城会议中心主要内容:动漫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