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富阳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15:20   

富阳发布 (富阳区融媒体中心 摄影:朱啸尘 制图:俞高峰)

6月12日

富阳迎来了一件最值得庆祝的事

富阳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富阳融媒·爱尚富阳”APP上线

这标志着

富阳在深化媒体融合发展

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中迈出了关键一步

直击现场

今天上午,杭州市富阳区融媒体中心成立暨“富阳融媒·爱尚富阳”APP发布仪式在富阳广播电视台举行。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杭州市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芬;副区长孙洁参加活动。仪式由孙洁主持。

01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02

挂牌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芬在讲话中指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为富阳新闻铁军,提供了“装备升级、平台升级、理念升级”的绝佳机遇,是富阳区新闻宣传事业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

希望富阳区融媒体中心,能站在新起点上,讲好富阳故事、展现富阳形象、发出富阳声音,为推动我区高新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高水平社会治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3

成立仪式上,还举行了“聚焦三高·服务发展”新闻大行动融媒记者授旗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报道小分队授旗,富阳广播电视台蒋文军接旗。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为“走亲连心三服务”报道小分队授旗,富阳日报社何素珍接旗。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为“奋力争先,勇创一流”报道小分队授旗,富阳广播电视台王宏接旗。

04

授旗仪式结束后,参观融媒体中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与现场记者连线。

区融媒体中心

区融媒体中心的建成

意味着形成了富阳

“一个中心一张网,两大支撑多个平台”

的主流媒体舆论宣传引导大格局

一个中心

即富阳全区的宣传工作指挥中心

一张网

即新闻资源交互、考核、舆情监测网

两大支撑

即富阳广播电视台和富阳日报的新闻采集力量作为平台新闻资源的主要支撑

多个平台

即报纸、广播、电视、富阳发布、富阳新闻网、APP客户端、富阳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富阳日报新媒体等发布平台。

富阳融媒·爱尚富阳

APP上线

“富阳融媒·爱尚富阳”APP

正式上线运行

标志着富阳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向着

“融媒体+大政务”的建设目标

迈出坚实的一步

“富阳融媒·爱尚富阳”APP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个性化、精准化提供富阳本地资讯及生活服务等内容,涉及新闻宣传(看电视、听广播、读报纸,头条、时政、民生、专题、直播、短视频等),政务服务(平安富阳、行政审批、登记预约、各类查询等),生活应用(吃、穿、住、行、玩和家政服务等),网民互动(晒生活、晒萌娃、晒美景等)等功能。

扫码下载

安卓系统下载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苹果系统下载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来源: 富阳发布  作者:富阳区融媒体中心 摄影:朱啸尘 制图:俞高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报道小分队授旗,富阳广播电视台蒋文军接旗。01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为融媒体中心揭牌。04授旗仪式结束后,参观融媒体中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与现场记者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