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情玫瑰婚典开始报名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06:02   

杭州日报讯(记者 徐墉)每年10月,西湖情玫瑰婚典都会准时奏响喜庆的乐曲,欢送国内外百对新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年10月6日,第21届新版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如期在钱塘江畔、大运河畔和西子湖畔浪漫上演。即日开始报名,限额100对,额满为止。

20年来,已见证6000多对国内外新人缔结百年之好的玫瑰婚典,成了杭州这座“幸福爱情之都”的一张金名片。本届新版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亮点、以最忆最美最爱为主题,用幸福启程、花车巡游、红毯风采、彩船畅游、西湖迎亲、盛世华典等内容,构建起宏伟壮观、盛况空前的场景,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美不胜收的盛世华典。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往届,本届婚典还将用100辆花车巡游和100艘彩船畅游的方式来增加婚典的观赏性。

本届玫瑰婚典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杭州市文明办、共青团杭州市委、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凡报名参加今年婚典的新人,组委会将赠送玫瑰大礼包:新郎新娘婚礼服、化妆造型、捧花和胸花、婚典光盘、集体照、活动保险、百年好合证书、五粮液精美礼品、北京现代元通汽车礼品。新人还可免费参加幸运大抽奖。市民朋友可以拨打热线0571-85821112、85821113咨询详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