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期间 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116.1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7:15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通讯员 曹贤萍)昨天是“端午”小长假运输的最后一天,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昨天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26.6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发送21.1万人 ,杭黄高铁线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4站共发送旅客2万人,其中富阳站2777人,桐庐站4485人,建德站4110人,千岛湖站8663人。昨天铁路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39列,其中杭州东站加开28列,主要方向为上海、宁波、温州、阜阳等。

“端午”小长假已经结束,这个小长假杭州共有多少人外出?有多少人来杭游玩?据铁路部门统计,“端午”小长假的运输期限为6月6日至9日,共计4天。这4天里,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116.1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共发送 93.3万人;杭黄高铁线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4站4天共发送旅客6.75万人,其中富阳站共发送1.29万人、桐庐站共发送1.88万人、建德站共发送1.25万人、千岛湖站共发送2.33万人。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董洁 通讯员 曹贤萍  编辑:张翟
返回
这4天里,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116.1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共发送93.3万人。昨天铁路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39列,其中杭州东站加开28列,主要方向为上海、宁波、温州、阜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