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黄色预警!暴雨、降温、7-9级大风!局地有冰雹可能!下班早点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6:46   

杭州发布 资料/市气象局

你还在感叹为啥今天天气又闷又热?雷雨就迫不及待地来“救场”了。刚刚!杭州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强对流天气持续发展中,下班后早点回家!

刚刚,雷电黄色预警,或有冰雹!

杭州市气象台15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云团东移南压影响,预计今天半夜前主城区和钱塘新区将出现明显雷阵雨,雷雨时可伴有强雷电、7-9级大风、短时大雨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雷击、大风、短时暴雨准备工作;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此外,截至下午16点左右,富阳区、桐庐县、萧山区、淳安县、余杭区、临安区也先后发布了大风、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云团继续发展东移南压,预计今天半夜前主城区、临安、余杭、萧山、富阳、淳安的部分地区有短时雷阵雨,雷雨时有局地短时大雨到暴雨和6-8级雷雨大风。

上城区

下城区庆春路附近

市气象局说,强对流天气,风比雨大,还有出现局地冰雹的可能性!请大家注意安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  编辑:张翟
返回
气温下降,本周谈“入梅”尚早今天杭州最高气温是33.9℃,截至下午4点左右,受对流天气影响,气温下降到31℃左右,余杭境内15:30左右已出现大范围的6-7级风。此外,截至下午16点左右,富阳区、桐庐县、萧山区、淳安县、余杭区、临安区也先后发布了大风、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杭州市气象台15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云团东移南压影响,预计今天半夜前主城区和钱塘新区将出现明显雷阵雨,雷雨时可伴有强雷电、7-9级大风、短时大雨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