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黄色预警!强雷电、7-9级大风、短时大雨到暴雨已经到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5:50   

截至今天下午15点30分,杭州市气象台、萧山区、富阳区、淳安县、余杭区和临安区等地也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受强雷暴云团东移南压影响,预计今天半夜前主城区和钱塘新区将出现明显雷阵雨,雷雨时可伴有强雷电、7-9级大风、短时大雨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今天下午14点21分,临安区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受局地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我区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和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半小时后,余杭区气象台也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我区部分镇街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和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随后,@杭州市气象局 连发两条微博:今天午后雷阵雨已经在路上,临安和湖州已经出现6到8级的雷雨大风。临安的雷雨云团正在快速发展和移动中,预警半个小时内就将影响杭州主城区南部转塘,滨江和萧山区域。

湖州境内的雷雨云团也将在1小时左右逐渐向杭州主城区发展,杭城容易出现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强对流天气来势汹汹!

今天14时后临安三个站点出现8级雷雨大风,半小时雨量超过15毫米。杭州主城区也将在半小时左右受到影响,主城区存在发送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的可能性!今天的午后强对流天气雨大,风更大,请注意防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
受强雷暴云团东移南压影响,预计今天半夜前主城区和钱塘新区将出现明显雷阵雨,雷雨时可伴有强雷电、7-9级大风、短时大雨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