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赏星空看萤火虫!杭州9大露营“宝地”出炉 第一个就惊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9 13:08   

杭州发布 资料/江干发布 滨江发布 萧山发布 余杭发布 富阳发布 临安发布 淳安发布 建德发布

夏日来临,和亲朋好友来一次露营,既能放松身心,又能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杭小微为你整理了一些杭州适合露营的浪漫胜地。行动起来,安营扎寨,好好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吧!

江干区 帐篷谷

帐篷谷位于皋亭山景区龙居寺巷的捍海石宕登山入口处,这里是江干区最早的帐篷式度假休闲酒店。白色的帐篷内是酒店标间配置,方便游客休憩。帐篷外就是几千平方的草坪,十分适合烧烤欢聚、休闲登山。

17座帐篷散落在皋亭山山脚下,独享登山口与游步道,在这里爬山或骑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皋亭山景区龙居寺巷的捍海石宕登山入口处

联系方式:87706131

江干区 千桃园

在皋亭山千桃园露营,睡莲早已开放,荷花正含苞待放。免费游船(单次)、国学手工……满满的精彩活动。

6月16日,家长们还可带着小朋友们来到皋亭山景区的孝道文化馆,参加“倾斜的雨伞”父亲节活动。让孩子们穿起传统的汉服,跟着司礼学传统礼仪、诵国学孝经、点朱砂、做“倾斜的雨伞”。

温馨提示:参加“倾斜的雨伞”父亲节活动需要提前预约哦,预约电话:18868837744(微信同步)

交通:乘坐335路、359路、535路至千桃园站下车即可;自驾导航至皋亭山千桃园即可

滨江区 江一公园

占地38000平方米的江一公园,位于北塘河畔,与滨江体育馆、网红书店——网易蜗牛读书馆、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隔河相望。这里有大片的草坪,非常适合露营,天气好的时候有不少人过来搭帐篷。沙地滑梯等儿童设施的设立让公园更显童趣。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和路1172号-1174号

交通:乘坐115路公交,到江晖路滨和路口公交站下车,步行可达。

萧山区 三清园

三清园位于萧山区戴村镇沈村村,是三清茶的重要基地,有500亩茶园,风景如画。面积超4亩的三清大草坪,成为了天然的足球场、户外休闲地,可开展团建、烧烤、放风筝、露营等游乐项目。另外三清园内还有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杨家坞水库等景点。

交通:导航到萧山区戴村三清园即可。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江干发布 滨江发布 萧山发布 余杭发布 富阳发布 临安发布 淳安发布 建德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余杭区鸬鸟房车露营公园鸬鸟房车露营公园,位于有“最美生态小镇”之称的余杭区鸬鸟镇,是杭州城区首个生态房车露营基地。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双后线附近交通:导航“杭州鸬鸟房车露营公园接待中心”即可到达富阳区洞桥石羊碧东山在富阳洞桥,有个僻静的小山村叫石羊碧东山自然村,这是一个保存比较完整的传统古村落,有石头墙、土墙,有小溪、古树,更有乡愁味道。帐篷外就是几千平方的草坪,十分适合烧烤欢聚、休闲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