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连续三年同比下降 国航把环保理念带上蓝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0:30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尉国阳 朱剑锋

昨天是第四十八个世界环境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把环保理念带上蓝天,在杭州至成都、杭州至北京的多个航班上开展国航“世界环境日”主题航班活动。

在蓝天上,杭州至成都CA1741航班的全国青年文明号春晓乘务组,在旅客中开展环保知识问答,答对的旅客收到了用国航座椅布套多余布料缝制而成的帆布包,体现了物尽其用的节能理念。乘务组还向自带水杯和不使用一次性餐具、用具的旅客,送上用回收塑料加工而成的环保洗漱包,体现了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鼓励旅客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针对飞机空中排放问题,国航通过持续引进高效能机型,淘汰老旧飞机,打造机龄年轻、技术先进的机队,促进机队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目前,国航已实现吨公里油耗连续三年同比下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尉国阳 朱剑锋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