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昨天最高气温34.8℃ 今天会更热!爆款冰淇淋了解一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08:25   

猫爪冰淇淋好萌

接下来是罗森的一款李大橘牛奶喵,售价12.8元。这款冰淇淋受欢迎,除了价格亲民外,还因为萌萌的猫爪造型。因为太可爱,经常卖断货,能不能吃到,完全看运气。

这款冰淇淋有三种口味,馋猫阿华田、大橘爱黑糖、牛奶喵(牛奶、黑糖、阿华田)。据说还有一种榴莲口味,但超市里没找到,只能网购。每种口味,盖子上都有一个肉肉的猫爪印。打开猫爪盖,连自带的小勺子都特意做成猫爪形,真是萌到爆!

不过味道就有点小失望。也不是不好吃,就是普通超市盒装冰淇淋的味道,没有什么特别,吃着还有一股塑料包装盒的味道。看在猫爪盖和猫爪勺的分上,忍了!

去年就有一款橙色星球冰淇淋火爆一时,今年橙色星球又新出了钻石系列,看起来要比去年的小一号,但价格也降到了原来的1/3(全家的橙色星球树莓椰子芝士夹心,售价9.9元)。

钻石系列共有两款,树莓椰子芝士和榴莲芒果芝士,外表延续了其一贯的作风,外面是果汁冰层,里面是奶酪芝士,中间还夹着一块美美的草莓。榴莲芒果芝士是榴莲和芒果的混搭,但榴莲味会更重。树莓椰子芝士外面是树莓果汁,咬着冰爽但又不会很硬,里面是浓滑的椰子冰淇淋,完美结合棒冰的冰,和冰淇淋的软绵,两个字,好吃!

光明冰砖重出江湖

接下来再介绍一款麦当劳小甜莓华夫筒,售价10元,第二份半价。颜值没话说,一如既往的粉嫩。拿在手中,就能闻到草莓味扑面而来。入口清甜,奶香浓郁,底下的紫色华夫筒也好吃,香芋味的,脆爽脆爽的。

全家的一款女神红黄金椰冰淇淋也值得一说,售价12.8元,大概是去年网红椰子灰的女朋友——黑色包装上,都盖了红色唇印来“认证”。咬一口一看,这颜色不就是传说中的死亡芭比粉吗?味道跟椰子灰居然差不多,椰子味非常浓郁。从包装来看,这其实是一款火龙果酸奶口味的冰淇淋。不过,仔细品了品,还是没有吃出火龙果味,应该是被顶端强烈的椰蓉味盖过了,酸奶味也不明显。整体口味偏甜,吃多了略觉得腻。

最后介绍一款光明冰淇淋风味牛奶,盒马卖35元/6盒。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光明冰砖,奶味足,价格便宜,分量大,一直很受欢迎——相关数据显示,在1993年之前,它曾连续几十年在国内冷饮市场占有率第一,最高达到80%!

二十多年过去了,这个夏天,别人都忙着转行出冰淇淋,而光明冰砖逆流而行,出了冰淇淋风味的牛奶!包装跟光明冰砖几乎一模一样。味道也一样,感觉好像在喝冰淇淋,但甜度没那么高。我的建议是:冰过再吃,味道更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