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6月7日-8日 杭州这些路段采取临时交管措施 禁止违法鸣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08:00   

■拱墅区考点:源清中学、杭十一中、杭十四中康桥校区、长征中学、杭州市中策职业职校(霞湾校区)、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

▲源清中学:学校门口东教路允许两侧单排有序停放,湖州街禁止停放车辆,接送车辆须即下即走,考生进、散场期间禁止货车在东教路通行。

▲杭十一中:考点的门口20米范围内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需在交警指定地点的上下车,遇考场周边道路出现拥堵,视情对香积寺路、德苑路、八丈井东路、上塘路采取机动车单向通行措施。

▲杭十四中康桥校区:龙腾街的丽水北路至里洋路段、丽水北路的龙腾街至崇杭街段、里洋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允许机动车在里洋路两侧机动车道上单排有序停放。

▲长征中学:高考期间,小河路的莫干山路口至赵伍路口段禁止机动车停放,允许考生接送车在赵伍路两侧有序停放,小河路的莫干山路口至赵伍路口段将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杭州市中策职业职校(霞湾校区):霞湾路、丽水南路、德胜巷禁止车辆停放,学校门前设置临时上下客点,考生接送车辆即停即走,车辆可停于胜利河美食街停车场。

▲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在德胜小区内,考生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并按小区内部通行线路行驶。

■江干区考点:杭九中、夏衍中学、浙江大地附属中学(丁兰辖区)、杭州高级中学(之江校区)

▲杭九中:杭九中门前设置临时上下客点,考生家长接送车辆统一停放至欧亚达家具市场地下停车库(太平门直街)。

▲夏衍中学:从夏衍中学东侧主车道和辅道交界处至艮山东路明月桥路口段、艮山东路东向西最北侧车道禁止除学生家长接送车外社会车辆通行,非机动车保持在原车道内行驶。考生家长接送车辆可在学校东侧辅道内临时上下客点即停即走,并统一停放至麦德龙超市停车场及新月广场停车场。

▲浙江大地附属中学(丁兰辖区):视情(特别是英语听力考试时)对中学周边丁兰路天鹤路口、丁兰临丁路口进行疏导分流。

▲杭州高级中学(之江校区):视情(特别是英语听力考试时)对中学周边之江东路潮声路口进行疏导分流措施。

■滨江区考点:长河高中、杭二中滨江校区

▲长河高中:高考期间每天上午7:30至17:30,百仁路的滨文路口至西闻线段实施机动车北向南单向通行,西闻线的百仁路至长一村中心路(长一村村委)段实施机动车东向西单向通行,考生接送车机动车可在百仁路两侧非机动车道,途径西闻线与长一村中心路交叉口(长一村委)交通管制点的考生接送车请改从长一村中心路进入到滨文路通行。

▲杭二中滨江校区:高考期间,每天上午9时、下午15时开始至考试结束,东信大道的六和路口至闻涛路西口禁止2吨以上货车、拖拉机通行,路段中央临时采取隔离措施,禁止机动车左转和调头,考生接送车可在六和路、新和路、西浦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钱塘新区考点:杭四中下沙校区、萧九中

▲杭四中下沙校区:高考期间每天上午8:30至当天高考考试结束,6号大街(23号路至25号路段)、25号路(学正街至6号大街段)禁止1.5吨以上的货车通行,学校门口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考生接送车可在6号路25号路口以东和以南的非机动车道有序停放。

▲萧九中:义府大街的义蓬检测站路口至红泉路口段、红泉路的义隆路至塘新线路口段为萧九中高考考点周边道路,高考期间请社会车辆尽量绕道通行,接送考生的车辆,请有序停放于义蓬体育中心东侧停车场、义蓬街道办事处停车场内。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下城发布、江干发布、余杭发布、富阳发布、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交警发布2019年高考(6月7日—8日)期间交通组织措施,7日起,这些路段出行有变化!禁止违法鸣号!交警5点出行建议看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