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去胡雪岩故居做香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06:30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高菲 记者 俞倩)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对于传统节日端午节,小朋友们对它又了解多少呢?今年端午节,胡雪岩故居就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端午盛宴,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好玩的端午节。

江浙地区端午赛龙舟,比拼的不仅是速度,还要看看谁家的龙舟更美。夜龙船上,张灯结彩,来往穿梭,水上水下,别有一番韵味。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龙舟构造,此次胡雪岩故居特别推出“指尖龙舟”制作,让孩子们体验装扮龙舟的乐趣。是挥着翅膀,还是身披金甲龙鳞的龙舟,就全靠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来精心打扮啦。

初夏正是杭州人所谓蛇虫八脚出动最频繁的时节,端午香囊汇集了多种中药材,可以驱虫辟邪。端午节,一起来动手做个属于自己的端午香包吧!动动小手,亲自做一个端午香囊佩戴在身上,让今夏蚊子离得远远的。

活动时间:2019年6月8日—9日(9:30—11:30)

活动地点:胡雪岩故居

报名对象:6—12岁

报名电话:86821131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6日16:0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菲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