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公园揭开了杭州800多年前的秘密!月底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08:37   

余杭·窑山公园

时间: 6月底建成

地址:余杭区瓶窑镇,东至大桥北路,西至窑山北路,北至小窑北路,南至瓶窑老街

窑山公园建设面积约97522平方米,总体打造建设“一带、一环、三高、十景”的山体公园景观:包括登山漫步带、山体景观视线环、三个观景制高点还有十个景观节点,想想都很美呢!

窑山公园是一座有故事的公园,因为一次开工前检查,还意外发现了南宋窑址。为了保护和传承窑山文化,余杭调整了原有的窑山公园设计方案,参考了一些古窑遗址保护地的做法,为考古挖掘的1000平方米遗址区域增设廊架加以保护。

等到公园开园,大家不仅能在公园玩耍,还可以去附近的瓶窑非遗博物馆看看,近1000平方米的展馆展示瓶窑古窑文化,可以欣赏到各种有南宋遗风的粗瓷制品。

钱塘新区·临江街道围垦公园

时间:预计6月底完工

地址:临江街道向前直河与江东三路交叉口

临江街道围垦公园占地约6亩,附近的居民可以在这里散散步或是在凉亭里歇歇脚聊聊天。宽阔的健身广场是公园的特色,爱锻炼的你不要错过哦!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各城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底,余杭的窑山公园就要建成啦,大家不仅能在公园里玩耍,还能感受瓶窑古窑文化!今年,杭州还将有一批新公园和大家见面,有没有你家门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