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公园揭开了杭州800多年前的秘密!月底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08:37   

拱墅·留石公园

时间:计划6月开始改造,9月完工

地址:留石快速路以北、丰庆路以西、北临天阳美林湾小区、西至镇东河

今年,城北的留石公园要进行提升改造,重点对公园内入口景观改造,过密植物进行梳理形成疏林绿地,打造儿童活动区,形成四季开花不断的特色公园。

滨江·西陵休闲广场

时间:6月建成

地址:西兴地铁站北、阡陌路西、规划古塘路南

广场总面积为5584.4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为2577.6平方米。西陵休闲广场将由健身区、中央广场、游步道、中式凉亭、紫藤花架、花坛坐凳等设施组成。是周边居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滨江·沿江公园

时间:12月底前

地址:钱塘江以东,东信大道以南,华家排灌站以北

沿江公园将打造“江景、绿景、城景”三景合一的滨水休闲长廊。在这里可以休闲观江、带小朋友玩耍还能欣赏工业遗址。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五线谱跑道和樱花骑行道等你来!

沿江公园有樱花、桃花、红枫、紫薇、海棠花、梅花,还有榉树、枫香、栾树等大乔木点缀,形成四季花海、秋林尽染的空间景观特色。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各城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6月底,余杭的窑山公园就要建成啦,大家不仅能在公园里玩耍,还能感受瓶窑古窑文化!今年,杭州还将有一批新公园和大家见面,有没有你家门口的?